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最后一天的工作~

今天最后一天工作了,有点舍不得那边的朋友!
今天那个马来人约我一起休息时间去吃东西!
我就说我要去看书,他就说他也喜欢看书!
都不知道怎么拒绝好!
然后还有一个马来仔,他从昨天就一直对我笑了!
今天一见到我就笑!
都不懂见到他有多少次, 笑了多少次!
他好可爱特地堵嘴~ 弄到我笑!
可以说他们2 个都是我认识过最好的马来朋友^^
也有3 个姐姐! 2 个很美的, 一个比较老~
那2 个姐姐里的其中一个是印度人参华人来的!
她也是一直对我笑!
my work like sell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