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最後一年的籃球。。。結束了

我們今天對到gombak
真的是不幸中的不幸~
都對高手!
今天我們早上就在學校練毬了!
水魚情緒不好一直發脾氣!
大家都怕了他!
最後我們的可愛幫他解決了問題~
水魚就沒有事了~
哈哈~我們還一起去吃板面!
吃到真的很飽!
我們聊了很多籃球比賽的東西
吃飽了!我們就去小傻傢!
夠力咯!小傻傢的那只小狗我超喜歡的~
哈哈~
一直和它玩咯!
然後不久他們就玩什麽魔術!
一直在作弄我!
我也知道是在作弄~只是我要找到破綻!
可惜不是我找到的~是黑mei jin 找到的~
笑死人了 我做了最老最笨的大笨蛋~
然後我們有一起看籃球火~
真的看就容易~做就難!
還說像他們說一樣的口號!
還好最後沒有這麽做~
不然一定給別人笑死~
哈哈!!!
很不爽的咯~
我們被提早比賽了~
大家都沒有mood了!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去打這場毬!
下了雨地上很滑~
很多人一直跌到~
真的是很傷~
gombak 真的比中華獨中的難打多了!
真的很厲害哦~
我們打得很辛苦才打到分數回來!
分數不多11分罷了~ 她們就53 分~
大多數是我們給他們一直射罰球!
今天水魚畢業了! 還真的是打這麽多年第一次5犯!畢業~
真的很難得!
雖然我們知道勝算不多~ 我們還是盡力的打完這場毬!
smkm 裏是有好的球員的!我也有了這班好隊友~
終身難忘了~
大家都要回到自己的世界去~
繼續上課考試! 如果還有機會一起打毬的話~
我一定會去~ 和你們打球是很快樂得~
好了放一些照片上來看看~
是籃球隊的不過很少罷了~
其他的不在我這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