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我的新生活~

在失戀的期間
有很多人陪者我
謝謝你們~
尤其是小弟弟~
謝謝你的安尉~



我想了很多~
自己的脾氣的確很不好
我看見自己和家人吵架
看見自己怎麽對愛人
尤其是在家每次都和父親吵架時
我都控制不到



現在的我要改掉脾氣
我不想因爲脾氣
失去了最愛的愛人
最愛的家人
最愛的朋友



今天我控制下自己
爸爸説話
我都壓抑自己
不要自己亂説話
不要發脾氣
靜靜的聼就好了



我不出聲
只是聼
就沒有吵架了
今天過的很和氣



我也要過的很開心
改掉自己最壞的東西
就會開心了
我的新生活來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