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對自己的評語

我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非常自大!
覺得自己心想的說出來時候表達錯誤!
我天生樣子不笑時是很串的~
不認識我的人100%覺得我很難親近很lc!
但是認識我的人覺得我幼稚白痴~
我也想對不認識的人很熱情~
可惜我就是覺得自己那麽做很假很做作。。。
在我到理髮店做學徒
我知道自己遲早會令人討厭
我知道我説話會得罪人
所以我選擇少説話
人問我,我回答
可惜不到1星期
我已經令人討厭。。。
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都少説話了
只是回答就弄到人不喜歡
我傷心我哭泣
我不懂說什麽才對
我的媽媽我的男友
他們每次都說我說錯話,不應該那麽說。。。
haiz...我也不想的
我不知道那些話不能說。。。
我的確很小孩子
盡量改。。。
給自己時間吧。。。
我知道自己很悲觀,所以很容易就哭
我要樂觀才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