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宝宝

那天去看医生了~
医生给我听宝宝的心跳声
很像火车声,很快的~
老公也在我隔壁站着
我看见他的样子笑得多么开心
我也很开心
感觉到宝宝的存在就很兴奋
听到宝宝的心跳,好像宝宝要和我们说活那样
过后就是照看宝宝间不健康
医生照他的头,看起来都很大了哦!!!
然后就照手给我们看,刚巧他手在里面动着!!!
我和老公多么开心!!!
然后就到脚~
接着医生帮我们看是男是女~
医生说可能是男的,还没能看得非常清楚~
老公开心的样子真的是很好看
我也很开心
医生说宝宝健康
我们也安心~
一直都开心地回家去~
到家还一直想名字~
英文名我决定是jeremy chong
哈哈~
华文的也决定好了的~
不过还是要确定我的宝宝是不是100八仙男子~
不然确定也没用了~^^
总而言之就是很开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