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最爱~


我喜欢甜甜的笑容
和我的宝贝jeremy拍照很开心噢~ 



晚上时无聊拍的照片
没想到拍到胸部这么大 XD


发桥化妆拍照
还拍到乳沟~
难得啊~



自恋照在一堆~



下午无聊时帮妹妹弄得~
黑鬼辫子~



不错吧~
我很喜欢的~ 
但是没有人帮我绑。。。 


我最爱的老公
还有我最爱的儿子
jeremy 超像爸爸的说!!!


JEREMY 吐舌头 ,可爱极了!
吃珍珠粉弄到花脸猫了~XD


JEREMY 和甘卓晔

甘卓晔 大JEREMY两个月




我的可爱熊熊JEREMY~


我的宝贝儿子喜欢趴在我身上睡觉~
像小青蛙~


这是我最爱的结婚照~
看到我很漂亮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