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你被点了,就是你!!快填咯!!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 到大家的祝福。



大声地跟你们说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 人)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
--> happy




2.最近最郁闷的事?
-->钱咯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肥咯


4.难过的时候会..?
--> 哭,睡觉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可爱,友善,亲切

6.今年的圣诞节,你快乐吗?
--> 还好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赶快毕业咯,然后去学理发!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 无聊又笨又闷得人!



9.你的梦想?
-->放行设计师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有很多很多的钱给我去考车,和减肥!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 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 嫁个好老公,还有在发行界成名!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 城 市? 为什么?
-->日本,韩国,因为那里的发行最票准!还有我喜欢的jeremy~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 被点就答咯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 非常怕



15.什 麼时候觉得孤独?
-->没有朋友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忘记了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你们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18.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体贴,不花心,常陪我,细心


19.喜欢自然美还是打扮美?
-->自然美~

20.在2010还没到的时候,你想说什么?
2010!!!到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