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想要快樂的我。。。

我想要很多快樂!
愛情快樂!
親情快樂!
友情快樂!
畫畫快樂!
還有最重要是打球快樂!
大家打球不是就爲了打得好打得快了嗎?
怎麽要這麽多背後事非。。。
不能退一步海闊天空嗎?
我也是有給人說壞話!
我自己知道~
但是可以不要這麽記在心裏嗎?
我是有記得,但是沒有影響我的打球心情!
一點事就能弄到心情不好的話怎麽打下去?
我是什麽事也沒有的~
突然看見大家臉無笑容!
我怎麽還敢笑???
我怕我笑會給人罵!!!
看!就是這樣就影響了大家的心情!
我希望大家看開點~
不要理會那些無聊人說的話~
這樣我們就能成功了!

3 条评论:

  1. 也對啦~
    怎樣講都last year了
    努力點打比賽吧~
    加油~

    回复删除
  2. 謝謝~我會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被我點到名啦...開我blog那題目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