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我讨厌自己!

你会这样是因为我的要求太高了!
说好什么事都要说出来谈
但你从来都不告诉我
每次都只回答我没有想东西
我想这次的站时分开
你是不可能在和好会的了
我大概都知道你不喜欢我了
喜欢我就不要伤害我
现在着伤害实在是很大的影响力!
我晚上听歌睡觉
一入梦就梦到在云顶玩的时候!
我给梦吓醒
我哭了 哭到不会停了
我玩到自己累到极限才能安稳的睡觉
今天上数学
这么简单的问题
我回答不到老师一定很失望
没有办法我注重不到注意力
我想到力突然呆了一下老师就叫我
所以回答不到
老师很对不起
我会努力控制自己
今天微和芳他们知道了
就一直分散我注意力让我开心点
连文俊都做傻老了!
一直学平淡漫画~
的确当时我忘记了伤心的感觉
只觉得好好笑~
但是只要一停了下来我感觉就回来了
我留下来spbt我不想给自己有时间
我就一直睡
睡到打排球时间就去打
刚开始还蛮不错的和我妹妹打到傻婆那样
一直大笑!
过后我就越笑越假了
奇怪的伤心感觉又出来了!
可能是下雨天的关系吧~
我提不起精神
我不想动
坐在那儿发呆
脑海里就出现了很多以前的回忆
觉得很寂寞
很空虚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有依靠你
今天我感觉到了
没有人可以依靠
没有力这么傻的男友每天受我的气
手里拿着电话
不知在等什么
微问我力没有信息你吗?
我咬着牙根摇头
因为我说不出
我知道我一出声就会哭出来
我说过我要坚强
我不能让自己哭
我不想再想了
我去对墙壁打球
好累 好累 好累 。。。
整身 都是汗水我都不想停下来
我不要停
心痛到累了
眼睛忍着泪水累了
头脑不停想也累了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失去这段感情
这只是我想的
不知道力会怎么想呢。。。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改掉自己伤害你的东西
只怕这机会已经没了
今天真的好累哦
我还是不想停下来

3 条评论:

  1. 要开心。。。
    不要这样哦。。。
    这样不像你。。。
    知道吗???
    有什么不开心的。。。
    可以和我说哦。。。
    虽然。。。
    我和你之间没以前这么好了。。。
    不过。。。
    真的。。。
    不开心可以告诉我。。。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
    我没事了~
    我们好回了!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