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PD得快了新年~

17号~

17号去pd ,19号回来!!!
去的路上我拍了一张照片
手里拿着我男友送我的bear~
Photobucket
第一天去到都没有玩什么~
只是觉得很晒!!!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啦!
哈哈~大肥婆~减肥不成功!还变得更肥~
Photobucket

我擦了防晒油后就去楼下的排球沙滩打排球!!!
和我的表弟表妹还有表姐叔叔姑姑等等~
打到很刺激!!!
就是超喜欢这排球场!!!
弄到我一直想起排球队!!
想到他们来的话一定打到更刺激!
Photobucket

旁晚了我和表亲一起去海边想捉海鲜~
可惜那里的海竟然没有退!
还撞上石头!超大的海浪!吓倒我和表姐以为要海啸!!!
过后就回去hotel了~
回到去当然就是洗澡咯!
然后接下来就是赌博咯!
这是不可以缺少的~
嘻嘻~我只赌10仙~
算十玩吧~
表妹表弟他们都赌1零吉
哈哈~我好像很。。。。
过后晚上了再出去走走
走够了当然是会去hotel咯~
我和表姐第一个跑去房间吹冷气!
还一起拍照!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到我上场了!
dang !dang !dang! dang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让你们看下~
非法小肚场~
哈哈~
只是玩玩得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我们大家都收拾好了
准备睡觉~
因为大家都累了!!!
所以这一天就这样结束!

················································································

18号!

18号~早上我的表姐一直放那个good morning的铃声吵醒我和表弟表妹!
目的就是要我们去吃早餐!
是去吃酒店准备的那种自由餐!
我吃了很多honey star!!!
我好喜欢吃哦~
还吃了白粥~还有炒面~还有很多~
吃到我的肚子都要爆炸了!!!
然后就是取走走咯!
拍了一些照片~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美丽吗?我就觉得很美丽~
感觉非常豪华~
休息多一会儿!
我表妹又吵要打排球了!!!
然后我就换了衣服再去打排球!
当然也要拍张照片留恋啦~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打着打着~ 我们都累了!
就旁边坐着休息~
哈哈~我表姐就说!去玩水上banana咯~
我就说好哦!不错~
就这样我们跑到海边!
准备玩了~
首先我们是玩一个很像碟子的先~
那个一直跳一直跳
弄到我还有表弟表姐3个人好像死鱼反生!

Photobucket

没有拍我们3个~只拍到我叔叔和表妹3个把了~
看到了吗?就是这个碟子~
过后我们就去坐banana~
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是第一轮~
我们都只是在浅的地方掉下水!
这是我们要求的!因为有点怕表妹受不住!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第2轮~ 只有我和表姐还有2个表弟!!!
哈哈!
我们要掉3次!!!要在深海!!
结果就2次深的1 次浅的就自己走回上岸~
哈哈~
掉进深海了!
真得有点恐怖!
脚什么都动不到!
如果救生衣没有了肯定掉下去海底!
过后我们就要拍回上去那个banana船~
我的小表弟很厉害在深海都爬的上船!
我和表姐最死!
肥到!表弟都拉不到!
哈哈 ~爬到很累还是要那个船长过来拉我和表姐!
看到他拉我们还真是辛苦他了~
玩够了我们就回去hotel洗澡!
洗好了时间还很早天还很亮下我就在那边自恋
一直拍照!哈哈
拍了很多很多~当然我放一些上来啦~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晚上了就出去吃晚餐!
吃海鲜哦!我吃到最慢的!
全部人都在等我。。。
吃饱了他们说要去神庙走走~
就去了神庙~
也拍了一些照片!!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表弟的女友真是的~
叫她拍一张照片留恋!
都不要拍!去海边也不要玩。。。
我就一直偷拍她咯!
一直躲在我表弟后面。。。
但是我失败了。。。只拍到一点点。。。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过后我们就回hotel了~
我表姐她们的手脚开始发热又痛!
因为晒上了!
我表姐真得很可怜手脚都伤了~躺在床上!
都还可以开场!!!
我累到玩都没有力开眼睛!
玩完了我就快快去睡觉了!

。。。。。。。。。。。。。。。。。。。

19号!


早上!我们还是去吃早餐!!
自由餐!我还是吃了很多很多~
还有honey star!!!
哈哈 ~ 就是很想吃哦~
吃了过后就回去hotel 了!
我就还是很累!就去躺一下~
不久他们就要出去玩了!
我就不想再弄到水就没有出去玩咯~
就在房间和我表弟的女友一起睡~
不过我拿了他们去玩的照片!
我放上来啦~
Photobucket

我小姑姑也有玩那个碟子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上几张就是在深海的照片啦~
真的很深的哦~
恐怖~哈哈!

Photobucket

前面这个就是船长!
他很有力哦!
就是他拉我和表姐上banana船的!
他很open一直和我们有说有笑的!
很好人~
另一个就不好了~没有什么笑容~
他们玩万过后就回来洗澡咯~
好了后大家都收拾东西准备!
check out~回家咯!!!
完美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