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如果不的空沒關係^^vyii)

六 被点名者不可回点

七 被点的人会被祝福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绰号 : 黑色欣

星座 : 金牛

生日 : 4/29

兴趣 : 打球,画画,剪发

血型 :ab

最宝贵的东西 : 我的男友

最讨厌的东西 : 自己一个人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有喜欢的人吗 : 有

有交往吗 : 有

幸福吗 : 幸福

他很爱你吗 : 爱啊~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最想和他一起度过每个特别的节日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你被谁点 : vyii.

他是你的谁 :朋友

他/她的个性是 : 善良

他长得怎样 :可爱~

跟他认识多久 : 有五年了

你想跟他说什么 : 要用工读书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哈哈~不可能!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最爱的音乐 : 韩国隔

最爱的季节 :最爱冬天的日出!

最爱的卡通 : one peace

最爱的颜色 : 黑色

最想去的国家 : 韩国

最爱的水果 : 木瓜~

最爱的饮料 : lemon tea

最爱的人 : 男友,家人和朋友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你很爱哭吗 : 不爱,但是容易哭

你很爱笑吗 : 爱!我有名称是大笑姑婆的!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对自己会的东西就有信心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 开心,快乐,自由,最重要是有钱

你喜欢自己吗 : 这是当然的!

你喜欢音乐吗 : 这也是当然的!

你喜欢体育吗 : 一定的啦~

你喜欢跳舞吗 : 非常~

你很专情吗 : 这要别人认为~

你喜欢睡觉吗 : 我是猪,你说呢?

你喜欢唱歌吗 : 喜欢啦~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排名不分先后

1. 花心老大

2. * *ωιииιε _ ♥ 

3.Baybi Tae

4. ABC拥有的

5.ashley ♥ 艾莉

6. BiBi ❤ mY LiFe

7. KeIkEi LiFE

8.我的小小世界

9. 恐龙妹

10. ♥電視機



(如果不的空沒關係)



五号跟谁谈恋爱 : 不懂哦~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男

六号人很好吗 : 好啊

二号很色吗 :那就要问问看她咯。。。哈哈。。。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 没有拉~

八号是单身吗 : 不懂叻~

你会追求四号吗 : 哈哈。。。女生哦。。。

十号喜欢一号吗 : 不会吧~

五号读哪间学校 : 不懂噢

六号喜欢谁 : 这嘛,我不懂哦

二号喜欢唱歌吗 : 不清楚

你爱七号吗 :哈哈~还可以咯!

三号住哪 : 很远哦!

十号跟你告白 :不可能吧。。。

四号有宠物吗 :应该有。。。



你的三个愿望

1.今年的生日我要礼物!

2.我要考到a1数学!!!

3.我和力的感情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