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難以形容

縂覺得
時間越來越少
很多東西都很忙需要用腦去煩惱
我對自己的選擇有些猶豫
我對自己的路缺少了信心
這個星期6 和日要工作
1天105令吉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我工作2天就有210令吉了
這筆錢
我會先還給我姑姑70令吉
剩下的就是要亂髮用的
spm也要來了
還剩下19天
實在是太少時間了
我給自己的壓力
我希望數學拿最好A+
但是我有點擔心
因爲我發覺自己很粗心
我努力的逼自己做到最好
我也希望我多幾課及格
可惜我現在才努力是太遲了
我12月就學車準備考車了
學1個星期就去考
我要很把握的考到
考到了過後
我就是要很努力的每天去跑步了
我說減肥每次減到一半就停
我不能再這樣了
接下來我會去我媽媽朋友的理髮店
去那兒工作
我打算先做洗頭妹
吸收經驗后我才去考個文評
我還打算儲錢買一架好的相機
我喜歡拍攝
我想拍攝一些人身體會的感覺
另外等我自己的理髮搞定了
我打算邊工作邊學化妝
因爲我覺得化妝對女生來説很重要
我也想有能力給女生希望
我說了這麽多要做的事情
最想先學些英語
出到社會這也是必用的語言方便溝通
我的東西一步一步的接近了
我的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我相信以後我要走的路還有很長
挫折一定也很多
我需要努力的闖過去
也希望身邊有個愛我的男友在支持我
望自己的目標前進!!!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