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另類的喪屍變吸血鬼夢 下集~

另一個早晨又來領了
我的恐懼都沒有減少過~
媽媽像昨天一樣去檢查
過後我就去洗澡~
儅我洗好澡出來
看見媽媽壓這用東西那個入口
我叫媽媽先囘房間我待會再跑囘房
媽媽進房間后我也頂不住入口~
讓2 只看起來熟悉的面孔喪屍
我立刻跑去另一個房間
結果來不及關上門
他們都跑進來了
我拿起椅子向他們丟過去
他們猛烈的沖過來
在害怕之下拿到什麽東西就打下去了
突然的
那個比較高大的喪屍捉住我的手
很奇怪的一種熟悉的感覺又來了
我拿起東西向他的頭打下去
他開口説話!!!
說,你不認得我們了嗎?
那天失散后我們逃不開還被咬傷了
我的腦海裏出現了我的2位男生好朋友
我流淚的看這他們
他在出聲說。。。我們還有一點人的意識
不過就快控制不到了
你快動手打死我們吧。。
我動不了手
因爲我們都是一起長大的他們是我唯一的2個男生朋友
我手裏捉這東西不知道要怎麽做
眼淚不聼得流下來
結果矮矮的說了一句話
呈現在還有人的意識
我想擁有你
你是我一生鍾愛過的女生
我也毫無反抗
只會哭
讓他親了我一下
他們都已經是喪屍了身上有著爛爛臭臭的味道
覺得噁心但是也比不過看到自己的朋友變成這樣的心痛
突然高大的也說他愛的人也是我
我嚇壞了
看這他們壓招我來親
心痛比恐怖的來的多
我對這高大的說了一句話
我也愛你只是沒有說出來
接著矮矮的就推后躲到衣櫥旁邊了
看招我和高大的
他知道我們是相愛的
高大的他和我都沒有理是人還是喪屍
也不管以後是死是活~
就這樣我們抱在一起也結合了
奇怪的是我懷孕了
而且在1天晚上
我的肚子變大了
高大他身上爛爛的地方也沒有了
他恢復以前的樣貌
不同的是眼睛一紅一籃的
頭髮變金色了
不知道爲什麽
我也有點改變了
我的頭髮也是金色了
眼睛也和高大的一樣
我懷孕了肚子在一夜之間變大
矮矮在衣櫥旁
他的皮膚也沒有喪屍那麽爛了~
也沒有臭味了
可能他對我的愛
出現了奇跡
只是矮矮的知道
他需要找到個心愛的女生
和她結合就會沒事了
我和高大就像結婚了一樣
我走向媽媽的房間
媽媽開門讓我進去
我告訴了媽媽
媽媽也告訴了我一件事
原來爸爸以前就和高大一樣
但是爸爸很愛媽媽
所以留住了人的意識
媽媽也沒有因爲爸爸是喪屍而怕
因爲媽媽也愛爸爸
我就是這樣出來的
媽媽拿下了隱形眼睛
媽媽的眼睛很美
我現在和媽媽一樣
我懷有高大的寶寶
矮矮的喪屍毒也沒有惡化
我們幾個在這閒小屋裏居住
不知道爲什麽
都沒有喪屍敢來這裡了
可能有了高大這個王吧
我突然很想念我的好姐妹
高大就在附近的山裏頭
找到了她還把她帶了囘來
我的好姐妹的腳斷了
因爲不想變喪屍
腳被咬傷了就把腳給砍了
才會留住這人命
我看見她眼淚不停的往外流
想起之前就不到她的那一刻
我都會心痛
現在她人沒事就好了
我們大家都在這房子裏住
過了一年
我的寶寶也出世了
我的好姐妹和矮矮也有感情了
每天過這快樂的日子
雖然不能夠自由的到處跑
但是我們的生活已經很不錯了
至少喪屍都不敢再接近我們
因爲我的高大在啊~
不久我的好姐妹和矮矮也算是結婚了吧
因為我的好姐妹也懷孕了
雖然沒有怎麽特別的證明結婚
但是都相愛了就算是吧
矮矮他也變帥了
我的好姐妹也美了很多
很神奇的
就像我和高大一樣頭髮還有眼睛都變了顔色
我們看起來就像吸血鬼一樣~
不過我們不吸血拉~


完結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