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我最害怕的是

我最害怕的是
愛情
每一段愛情都和暖暖包一樣
起初是熱的。。。過後就會越來越冷了。。。
冷了沒用了~ 就可以丟進垃圾桶裏了~
現在我真的感受到了~
我真的害怕~
不想要這樣的愛情。。。
我們可以自己取暖~可是。。。
我們卻做不到。。。
我對愛情沒有安全感
我只覺得危險。。。

2 条评论:

  1. 面包冷了也是可以吃的哦
    嘻嘻
    不要想太多nia
    加油
    =]

    回复删除
  2. 我的是暖暖包拉~不是麵包~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