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社会上的人。。。

Photobucket

首先

我不是谈论所有社会上的人

我只是想说我遇到的有些人

这事情很奇妙

希望你们看到我之前做工的故事

**************************************

在menjalara新开的tesco

我工作是女生的最爱

就是化妆保样品

在那儿工作我都只会和同班同学聊天

也就是 丽仪,雪维 还有淑君

都不想认识其他工作的人

以免惹事生非

有一天晚上9点多

差不多要收工了

只赚了RM30,40

看到这样的数目当然害怕啊!

我是下午5点开工的

赚这么少肯定会被骂了

不久我常看到的一个男人

常常去我同班学工作那儿买水的

我也不认识他= =

他突然来我店问东西

我就介绍咯

有人来了还不敢快赚钱吗?

说了很多产品的东西

我卖命的叫他买~

叫他 买给妈妈 或者女友啦~

突然的2位美女来的

是在对面健身房工作人员

她们负责拉客人进会员的

我都没有和他们说过话的

她们进来说了几句

那个男人也一起走了

我很失望尽然没有卖出什么东西

肯定给老板训话了

*************************************

Photobucket

过了那天

我就感觉奇怪了

每次我上厕所

都会经过健身房那边

感觉很多眼光

当时我就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也没有管他们

记得之前就算我去厕所经过

他们也都不会看我一眼的

这次却全部看着我

眼光真恐怖

我还是觉得可能自己多心

不久我就没有在那边工作了

我做1 个月罢了~

我的同班同学也没有做了

到了放假期间

我和丽仪去tesco那边吃东西

也是会经过那边的健身房因为在大门口啊

他们也好像见鬼一样看着我们这边

我就开玩笑的问我朋友

我脸上有肮脏吗?怎么他们将看我?

丽仪就说等下吃东西我告诉你

结果!!!!

就是他们全部人都讨厌我~

哈哈哈~

讨厌我都有1个月哦!

因为我工作1个月嘛~

为什么讨厌我?

因为他们觉得我发桥~

勾引人家的男友~

我也奇怪我勾引到谁了?

我朋友就说

就是上次那个每次来买我们的水

过后去你店问东西的

想了一下就想起了

因为那2为我说是美女的健身房小姐

让我印象深刻

为什么?

因为她们2个说美其实可以叫肥婆咯

我也只是客气的称呼美女罢了

化妆农到我都不敢说

算吧~

将子就被人讨厌了

到底他们头脑装什么啊?

出来社会工作了

那个头脑比我读这书的头脑还幼稚~

这么怕男友被勾引

买条狗链硕在家吧~

可笑的姐姐们~

破坏了我对社会上的人的好影像~

Photobucket

姐姐们啊!

我瞧不起你们~

你们成熟点吧~

虽然我很幼稚~

都不至于你们那样子~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谢谢观赏~

我有趣的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