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我要回以前的身体!!!!

多么瘦的我。。。
虽然不比别人收~
但这就是我最瘦的时期
我参加很多运动
晒得黑黑的~
还剪了个男人头~
看以下这2张!
瘦不好好珍惜~
头发这样穿裙子很像bon dan !!!
有身材却跑去穿男装~
现在肥了要穿女装又不好看了
男装那张当时28 腰
现在= =33 都有了
看那时候的大腿~
现在的大腿中间都没有峰了><
那时候的腰~屁股~手臂~大腿!!!
回来吧!!!
我现在要穿的女装都很需要你们
><
我再不减肥真的很不能了啦!!!
看那是穿的校服~
多么的松~
现在紧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