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討厭的1天!!!

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傢風吹突然很大!!!
妹妹都已經把玻璃門関了!!!
那個叔公開了玻璃門沒有関!!!
風吹倒了我傢養的老鼠籠子!!!
滿地都是老鼠籠子裏的木碎!!!
整個傢都是了啦!!!
有老鼠大便有老鼠的木碎!!!
我就很生氣他不把門関起來!!!
一邊收拾一邊大罵哪個人開了不関囘!!!
明明妹妹已經関了得!!!
真是的!!!
那個叔公還在那邊說風涼話!!!
好咯~運動下咯~打掃下傢~
我聼了很想罵他咯!!!
他爽咯~
他害的嘛~
他又不用打掃~
他看不到嘛~怎麽掃!!!!
不要逼到我罵他8公!!!
每次把家裏的事說出去!!!
我都忍夠了!!!
是爸爸媽媽叫我孝敬老人傢!!!
我個人就給爸爸媽媽面子!!!
你在讓我頂不順!!!
我當面就罵你!!!
叔公不要以爲老了每個人都要尊敬你!!!
再亂亂説話!!!!
再亂亂碰我們的東西!!!!
再這麽8公!!!!
再偷聽我們説話!!!!
我就什麽都罵出來!!!!
理的泥亂不亂想~自不自殺!!!!!!!!!!!!!!!
不要弄到我不爽就是了!!!!!!!!!!!!!!!
小心點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