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另類的喪屍變吸血鬼夢

這個夢有點像漫畫一樣~
情景和人物都很美~
是說我和媽媽在海邊生活的~
我們都租給客人們水上遊戲的默多車~
我媽媽是這區水上默多車的高手哦!!!
離海邊遠一點的就是城市了~
我住那兒都很方便
上課的學校就在城市
我有個好姐妹,還有2個最好的男生朋友~
1 個比較肥比較矮~ 另1個高大看起來滿帥的~
放學時我們在城市裏經過看到有人在拍戲
看見幾個人都是喪屍,可能在拍喪屍戯~
看起來都很真哦!
我們沒有停下腳步看就一直的往回傢的路上走去
突然閒聽到很多人大喊
有人失控了!!!
他是真的喪屍!!!
城市裏一片混亂!!!!
我和朋友都失散了
我手裏之牽這好姐妹的手~
我們2 一起跑囘傢~
回到傢媽媽說來不及了要趕快去另一邊!
我們聼了也都亂了!
媽媽就在傢后面拿出從來都沒有看過媽媽起過的水上默多車
不一會兒海邊也有了很多喪屍!
很多遊客都被咬傷或咬死
很恐怖!!!
媽媽在海邊叫我們趕快上來水上默多車
我和姐妹連忙跑前去
喪屍都追這過來
都跑的很快很快!!!
媽媽看見我們起上默多
就開始離開這片恐怖的地方
我們跨過很大的海浪
還有幾個大石頭
去到一個很高的岩石上有閒房子!
那閒房子很奇怪~
入口就和抽風機差不多的大小~
媽媽爬了上去就開始拉我們上
拉了我過後,我的好姐妹也上到一半
突然!! 她被喪屍拉住了腳!
我很想救她!!!媽媽說不要管了來不及了!
結果媽媽就拉這我跑進了房間鎖在裏頭~
整個夜晚都很不安心
感覺外面的喪屍在等這我們一樣。。。
這個房間有2張單人床有個衣櫥廁所就在房間外面
在這房間沒有食物沒有水
相信過不久我和媽媽也會餓死在裏頭
想這想這~不知不覺地睡着了~
到了另一個早晨~
聼到門外沒有了聲音
媽媽小心的開門出去看看
媽媽看見沒有喪屍體連忙去把那個和抽風機一樣大小的門給鎖起來!
現在整個房子都沒有喪屍
只有我和媽媽~
媽媽告訴我那個門頂不住多久的
媽媽叫我去洗個澡給自己休息下~
我和媽媽洗好澡就在廚房找東西吃
有一些罐頭食物看起來應該不能吃了~
但是在這種狀況不能吃也要吃了
吃飽了我和媽媽囘到房間裏鎖這~
我問媽媽怎麽知道這裡有閒房子
媽媽說是以前爸爸和媽媽住的地方
我好奇的問爲什麽這裡的窗口還有入口都這麽小啊?
媽媽說因爲這樣比較安全~
我看這関這玻璃的窗口
看見外面的天色開始灰暗了
太陽就快下山了
媽媽說不准開門出去~
趕快睡覺
我也只好睡覺咯~不想在恐懼的情況下睡
。。。。。。。。。。。。。。。。。。。。。。。。。。。。。。。。。

下一級
遲點再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