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新的造型~

頭髮不同了
人也白了~ 也肥了~
哈哈
有好看點嗎?
Photobucket
我拿了駕駛照
昨天自己駕車回家
男友坐在隔壁怕的要命!!!
哈哈~
因爲我駕車不是很穩定~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駕駛小輛的車
我覺得大輛的很難
Photobucket
和我親愛的寶貝在車裏自拍
以前他不喜歡拍照的
我要他拍一張給我好像會拿他的命將的
現在他主動要拍照哦!!!
還說要拍美美的照片放上網
真的是奇跡!
哈哈
我的寶貝有老虎牙的!
很可愛的哦!
有時候看起來會像吸血鬼~
Photobucket
希望他會永遠的這麽疼愛我^^
雖然我很野蠻但有時候我都有很為你着想啊~
我知道你會明白的~
我愛你 ~
比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