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阿哥鄉下附近的海邊~

美麗嗎?很貴很高級的!!!
和比比去走情人橋哦!
哈哈~ 很幸福很開心的~

海邊拍的~ 看這太陽下山~很美麗哦~




在鄉下裏~
我坐了很多次摩多車
都是比比載我的~
我一直抱這他
很開心哦~
第1天晚上我打了籃球!!!
很瘋狂的~ 亂打~ 我竟然忘記了左手上籃!!!
哈哈~ 太久沒有打了><
過後就會阿哥鄉下裏的傢~
我們就一個個去洗澡~
然後又吃燒夜煮面加料~
豐富哦!!!
然後我吃完了就跑進房間吹冷氣
吹下吹下看到時間已經3點40多分了~
我也慢慢的睡覺了~
晚一點我的比比進來抱這我睡覺~
很溫暖哦~ 都不覺得冷了~
真的很開心^^


第2天我們早上就去吃肉骨茶
和阿哥的阿嫲一起去吃~
很特別下的哦!有魚肉的!!!
很好吃~ 看來我一直吃已經肥到沒得救了~
吃完了就去早上的巴殺看衣服~
我的比比買了2 件褲子^^
很美很便宜~才20塊~
如果在我們kl這裡買最少都要35 塊!!!!
所以我叫他買2件來過年~
過後小君和他男友定包子回家~
過後又回去屋子裏~
然後有的去房間吹冷氣
有的就看戯~
過後我和比比在外面看戯看到睡覺了~
因爲看梁婆婆。。。
我睡在比比的大腿上!!!
睡了2 個小時哦!!!
比比的腳都麻痹了><
我的傻瓜比比又不肯叫醒我哦。。。
心疼><
差不多下午3點多吧~
我們去外面的面擋吃東西!
好吃哦!我叫了云吞面~
真的吃肥我了哦~
吃完了就去拿訂了的包子~
過後囘屋子去洗澡~^^
晚上準備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