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真正的結束吧

這張照片
想起就會心酸~
他一直和別人拍照因爲要畢業了
而我當時是他女友卻沒有和我拍一張
因爲這是我要求拍照他才拍的
還說不用拍這麽多張


這張是我們暫時分開始後拍的
我們每次都分開后感情比較好一點的
我們在考spm時還玩得很開心

我叫他笑得~ 結果拍的這麽奇怪~= =

不知道爲什麽
他很讓我想不通
他可以逃避不接我電話
我只是想和他聊天罷了啊。。。
不信息我。。。
算了
我真的是不想這麽傻
去挽回這樣的感情了

再見了~
你是我交過最帥的男友
也是最讓我擔心的男友
我們真正的結束吧。。。也許這就是你最想要得結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