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一则难以接受的事

刚刚晚餐时间
我正要打电话给朋友的时候~
妹妹突然说dion tan 这个名字
然后就叫我听完电话才说给我听
听完了电话我就坐在妹妹的旁边
妹妹说dion tan 的肺收缩
在前几天body chat
医生就直接拿轮椅推他去做手术
而且还手术了3 次。。。
我听了心痛了起来
一起玩过一起打球过的朋友
我听了也很担心
dion tan的朋友也很担心
dion tan 你快点好起来吧~
你是最强壮的啊!不要给它打倒!!!
加油!!!很多人都在帮你加油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