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498天

今天就是我們停此的日子
雖然我們是暫時分開
但是這一次的分開可能也就是結束了
我很辛苦的維持這段感情
我也知道你很辛苦
因爲我給了很多壓力你
可能我學會放鬆你的時機不對也太遲了
你已經學會了逃避
每當我想告訴你我的心
你就會什麽回答都是會~
每次你就會說我不懂說什麽好
我聼多了也會傷心
我很累了
我的淚水也流夠了
我的手沒有力再把我們的感情握住
我放手了
我們都需要時間冷靜。。。
可能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們快樂過
但是傷心的比快樂的還多
498天
先暫停吧。。。
我需要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