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更新一下~

最近过得很快乐~
老公陪伴我身边
每次都弄得我笑很开心~
也都和朋友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谢谢我的 朋友好姐妹~
说真的~ 很难万 很开心~
礼物也很谢谢~
我很喜欢~
也谢谢我的家人~
我在婆婆家
也庆祝了生日~
也很开心哦!!!!
很多东西很好吃~
虽然我减肥中~
但是全部都有吃一口~
其他的都给我老公帮我抱完~
哈哈~
这几天~ 我都有在家做家务~
觉得家有打扫很干净很舒服~
有点爱上打扫了~
我老公的床但换新的~ 贵货哦!!!
睡起来不会热~
睡得很舒服~ 哈哈~
也剪了个性发型~
哈哈~ 没有女人味了~
很帅气的~
哈哈~ 不过我在等头发长
长了就很好看的~
前天~
一个人去健身房~
运动~ 出了整身汗~
去嗦拿~ 又出汗~
舒服~ 整个人好像会飞一样~
然后洗个澡~
整个人轻松到~
爽!!!
哈哈~
感觉自己很像富太~
可以这么得空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去那些地方享受~
好极了!!!
我爱我的老公~
是我老公让我过得这么快乐轻松~
我还可以去学化妆~
现在等价钱出了ok 的话就去学了~
好了~
说太长了~ 这里停~ 88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