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發現了。。。

我發現了。。。
我的錯。。。
不是我的嫌棄的話不會弄到自己將的。。。
我要求太多了。。。
我知道你是最好的。。。
在後面我試過補救把它變囘原本那樣。。。
很可惜我做不到。。。
我是很無能的。。。
真的開始討厭自己。。。
可能在以後將來我都不會忘記那麽好的你。。。
可以説是我會珍惜曾經擁有。。。
謝謝你在我的世界了出現過


現在我很愛很愛的你
就在我面前了
我有時候真的很粗蘆
希望你原諒我
我玩起來會和小孩一樣控制不到力度
可能這樣很上害你
但是我真得很愛你的
每次喜歡看這你
你睡覺,打籃球,撞毬,羽球。。。還有很多
我都很喜歡看
我每次很大力的扭你的臉
不是我要弄你痛
是我會覺得很真實
對不起阿~ 我控制不到真的很想扭你的臉
我每次最希望你無時無刻的抱住我,親我,摸我的頭~
我會覺得你很疼愛我
和你一起睡覺的時候
最不想看到你背對我
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很像吵架了那樣~
所以每次我都背對你,等你來抱住我睡覺~
我是很愛哭
但是不是對每個人我都會哭得
我對你是最坦白的
我才會在你面前大聲的哭
不要這樣討厭我
我也是因爲心痛或傷心難過才會哭得
我不會無聊得隨便亂哭
我知道你對我真得很好了
我真的很愛你
希望你會好好的珍惜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