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今天过得不错~

今天我睡醒就已经5点了~
我就洗澡~
打电话问小姑姑有没有去走街~
过后姑姑说晚上有去表姐家载女儿~
所以就去那边的jusco我准备买我好姐妹的生日礼物~
买了衣服给他~
不知道适合没有
不过他说过怎样都会喜欢~^^
我也就放心了~
买完了回到家老公就打来给我了
聊了一下我告诉他我等下到婆婆家过夜
然后老公说等我去了婆婆家
才打电话给我
到了婆婆家我就信息老公了
老公说在那边很想念我
还说那边全部人都有手提电脑
只是自己没有
然后说我逼他要买了
因为上网聊天不用给钱嘛~
老公笨的~
我也说笑说不可以将我就不能学东西了
老公说只好留多2个月咯~
我很快就说不要了~
我也说实话
老公的钱
这么辛苦找回来
没有理由把钱给我学东西
我也会怕他家人不喜欢
就说不要了
老公说我傻瓜。。。
说要给我去学
多留1个月
不要啦
我真的不能看不到你这么久
聊着聊着
都聊了满久~
要关电话了
真的很舍不得
88 咯~老公晚安~早点睡~
就这样快乐的时光真快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