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27日~ 老公帶我去金河走街~

老公29 日要去新加坡工作了~ 7月才回來~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捨不得~
只是1個月我也會擔心害怕
老公說帶我去走街~
買東西送哦~
出門之前當然拍照先咯~
老公要我穿美美化妝^^
哈哈~還說要拍照!
我愛你老公~


老公的眼睛紅了!!!
都是我啦!!!
要幫他帶隱形眼鏡~
他不習慣眼睛紅了~
過後我心痛還是叫他脫出來~


可愛咯~
我最愛老公了~
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每次我一定會捏他的臉~
哈哈~


來張自戀照~
哈哈~
個人拍的比較好看容易捉角度~


這張我很喜歡哦~
老公親我!!!
>///<


這是我們去金河買的!!!
有很多的懶惰拿出來拍照~
哈哈~
老公買了很多工作用的~
bag
手套
褲子
衣服
等等~
我就是
内衣
衣服
還是衣服~
哈哈~
老公好疼我哦~
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我的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