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老公到新加坡了~

老公到了那裏~
本來想到這個月我們要見面都不能~
打電話聊天
很貴~
信息1封RM1
很貴!!!
還好~
他的朋友有手提電腦~
剛剛還在msn聊天開webcam
超開心的~
真的看到他就好了
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可以安樂得睡覺了~
老公啊~
真得很笨的!!!
工作原來藥長褲!!!
結果帶了1件去~
還是出街褲子!!!
>
去到那邊~
還不夠錢用!
笨蛋啊!!
他說看到很多便宜的東西
想買~
錢不多不能賣~
沒關係拉~
下次我們自己去旅行的時候
慢慢買還不遲阿~
老公都不放心我
一直擔心我1個月裏會怎樣
謝謝老公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我不是小孩子了~
不會讓老公擔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