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更新來個新的照片~

這次的照片~
滿性感的~
呵呵^^
發橋下也不錯的~
老公在工作。。。我一個人在家台無聊了~
所以就拍起了照片~


我很喜歡性感路綫的~
如果再瘦下去的話~
我出街的打扮也會是性感路綫的~
加油!!!瘦下去!!!
以上的衣服。。。應該說是我的姐妹送我的睡衣拉~
滿性感的~
看起來很野性!!!
拍完照片后當然就是放照片去fb咯~
希望有人會喜歡我這樣的照片~
幫忙like 哦~
呵呵^^
然後我就打掃屋子了~
很多垃圾哦!!!
打掃乾淨后就抹地~
抹的干干淨淨~
腳走起來都舒服多了~


****************************************

妹妹去了宿舍住
讀tar colage
我本來還覺得沒有什麽關係的~
結果晚上就覺得不習慣
雖然我和妹妹沒有每天都一起聊天和玩
但是還是覺得看不見她
有捨不得~
也有點擔心她~
雖然她比我更會照顧自己~
現在在家~
我也應該有大姐的責任了
雖然這是我一出生就該做的責任~
但是在我家裏
妹妹比較像大姐
會照顧我和弟弟~
現在我要注意下弟弟讀書時間
叫他起床
在家就打掃
洗内衣
嗮衣服
這些事可以說大部分是妹妹在家做的~
雖然我都做過
但是可以說是非常地少~
感覺家裏我也要負起很多責任
想到妹妹不在傢
弟弟功課不會
也不能問我
唯一能夠問的就是數學
但是我很久沒有做數學
還是擔心弟弟問我的時候我幫不到忙
haiz....
原來妹妹有這麽多壓力....
我現在才感覺到做大姐的壓力....
希望妹妹讀好書出來
不要白費爸爸媽媽對你的心血~
加油!!!
我支持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