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所有我的回憶~



Photobucket




多麽可愛~做男做女都適合我吧~




Photobucket




你看!壞蛋!跌倒 手受傷!!!




Photobucket




哇~ 那時還覺得自己很厲害~


可以 拿臺灣獎狀!畫畫的~



Photobucket




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2 位好球友~


我們那時候默契很好都沒有吵架過~^^




Photobucket




多麽cool啊~


我最愛耍花樣了~


每次 以爲自己很帥~哈哈




Photobucket




哈哈~ 自己剪的M頭~


當時很流行~


我超級喜歡的!!




Photobucket




有人相信嗎?


我的頭髮!!!


這麽短!


就是去理髮店 。。。


那個安地幫我剪了中國娃娃頭!


我接受不到可愛!


所以叫他剪掉變這麽短的男子頭。。。= =




Photobucket




頭髮開始長了~


很帥的哦~哈哈~


迷倒不少女生~


那時候 滿多 老婆仔~


還好 我還是喜歡男生的不然就做tb了~




Photobucket


頭髮長咯!

yeah !!!



Photobucket




可以變囘有女子味道了!


哈哈~


頭髮長了~



Photobucket




放假了~


當然要頭髮有點顔色咯~


穿男裝 出街~




kiss kiss~




這張我以前很喜歡的~


因爲 第一次弄到照片這麽美~


XD 哈哈




Photobucket




中秋節!!!


我和妹妹一起拍照~


那天還 發橋化妝~


可以說是第一次!!!




Photobucket




開始愛美了~


可是也開始胖囘了~


可惜不會在瘦的時候愛美~


那時候愛帥。。。




Photobucket




要開始扮清純了~


哈哈~


滿好看下~




Photobucket




是不是很特別呢?


我最喜歡自己了~


有男裝的回憶~


女裝的回憶~


我的人生真精彩~




Photobucket




要畢業了~


和 姐妹拍些照片留戀~


青春啊~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親生妹妹~


不像的~


沒關係拉~


反正在學校我們也沒有儅姐妹~


回家才有那種感覺~




Photobucket




這是在新年期間~


我的小學聚會~


我畢業了咯~


頭髮都換顔色了~


要有畢業的感覺~


哈哈~




Photobucket




打扮成熟~


看起來穩重~


也是新年的時候拍的




Photobucket




和姐妹還有老公~


去desa park~


新年期間~


那時候拍了很多的照片~


超級自戀!!!






Photobucket




他是我的姐妹~


lai yee ~


我們中學認識的~ 6年朋友


沒有吵架~


沒有背叛沒有秘密~




Photobucket




desa park廁所也拍照!


哈哈~


愛美~




Photobucket




最近的照片~


性感路綫~


嚇人了!


鎮人才沒有這麽好看~


XD哈哈~


我在說實話哦!




Photobucket




是不是很好看~


我知道~


我最喜歡自己的照片了~


自戀!!!


我知道真人真的不美~


只是喜歡照片好看~


不過分吧~




Photobucket


這是我另一個姐妹~


stella~


我們小學同校~隔壁班


但是不認識~


中學才認識~


也是6年朋友~


不開心的時候她也一樣會給我安慰~








Photobucket




哈哈哈~


老公出場了!!!


520那天的照片!!!


5201314~

2 条评论:

  1. 你还真的变了很多,变得都漂亮了 :)

    回复删除
  2. XD 哈哈~ 是啊~美了~每個人長大都會變得~你也很美啊~ 謝謝lilia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