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昨天晚上在desa park ~


看得見以上這張圖嗎?
我覺得下面都是水來的
但是我男友說是泥土!
還叫我站下去看看! 我很怕咯!!!
過後見了一塊石頭丟下去~
哈哈~
原來都變土地了!


這個就是過後走前面一點看到的!
我的老公笑我說~
輪胎會在水面浮起來的哦!
過後我就笑了!
結果看到下面的更誇張!

就是這個手推車!
如果在水上的話更加不可能浮起來!
我大笑起來了!!
哈哈哈!
老公就用= =的眼神看我!
當時很黑我看不到嘛~
看到又有水的影~
會怕的咯~

****************************************************

過後我們就買些東西回家看RUNNING MAN !!!
好看到!!!
一直弄到我們大笑~
我們吃的東西看下面圖就懂咯!

你們看看我的老公!!
笨到!!
看到他手上拿的那個小盒子嗎?
拿來裝殼!
你們看看椅子上的都是還沒吃的!
肯定裝不完那些外殼咯!
@,@!!!頭暈!!!

你們看!
就說嘛~
滿了咯!
大笨蛋老公!!!!

還要拍到很帥將~
笨死了!
弄到我一直笑~
笨蛋老公!!!

真的一下就滿~
弄到我一直笑得笨蛋老公!
弄到我無話可説~



哈哈~
我愛你~
大笨蛋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