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分享照片~ 呵呵^^

我和stella 的照片~ 哈哈
原來我比她肥 5kg!!!
哈哈~ 我知道我本來就是肥婆的啦~
沒關係! 我現在會努力!要瘦!
這是我的老公~
在520那天弄出來的照片~
是不是很美叻~
哈哈~
我最喜歡就是拍照弄照片了~
要來支持下我們哦!!
謝謝~
新的自戀照片~
新edit 的~
之前弄得太黑了~
現在弄得亮多多~
哈哈XD~


我自戀噢~
會嚇死很多認識我的朋友~
真人都沒有照片裏的80%像
卻拍出這些照片
很多人見過我了會嚇倒!!!
不過還有人會說一樣很美~
我知道你們都是按這良心的拉~
沒關係我不會怪你們~
哈哈~
因爲我也覺得很假~^^
哈哈~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真人出來和照片裏一樣!



謝謝觀賞~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