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傻傻老公

昨天晚上已经3点晚上了
虽然我很想见老公
但是我也知道他没有什么时间睡觉
应该珍惜时间休息
所以我决定了要他回家只是打电话给我就好了
我都已经准备好睡觉了
电话放在地上等待着老公电话
等着等着我都睡着了
已经在梦中了
突然感觉有人在叫我,老婆。。。老婆。。。
我就蒙蒙中开了眼睛看见个很高大的男人坐在我面前
原来是我老公
真是的弄到我很惊喜
但是我又很担心他没有时间休息
刚好我这里有一套衣服
就叫他快快去洗澡
已经很晚了
这么晚洗澡其实不好的
老公洗澡出来了就和我聊下天
说工作时有个女生要上台唱歌的
就一直对我老公说给他勇气什么的
还有一位倒酒的女生也一直偷偷望我老公
只要我老公一望到她,她就会很快的转向别边
我老公真有魅力
弄到我都吃醋担心噢~  XD
不过在我和老公聊着天时
我真的发现老公超迷人的
我都被迷住了
很难形容当时我望着的老公多么迷人~哈哈
就有像戏剧里喝了酒有点醉的时候望到的爱人都特别迷人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