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下雨天

下午和妈妈妹妹到外面吃东西~
看见以前的补习老师
我们一起聊天~
老师说了一些话我很认同
还没结婚读书出来好好赚钱享受下先
一旦结婚了有孩子
真的什么都不能想,只能想孩子为孩子
因为这是父母的责任
的确的~
父母都是最关心孩子的
牺牲了自己的自由青春都觉得值得
就是想看到孩子乖乖的长大有个好环境
人不做父母时
就算说自己有多懂父母感受
都不至于自己当父母了的感受来的真实
突然下起大雨
我在车里等妹妹和妈妈去买东西
看着玻璃上的水
听着雨水声
心理感觉平静
突然想起以前我都会去淋雨在不开心的时候
也曾今和我现在的老公一起淋雨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真的没有什么烦恼的
没有车,不是很有钱,但是很快乐
一起走路去打球结果下大雨到小凉亭避雨
我好玩就拿雨水弄他
结果我们都冲到球场上玩起雨水来
多么快乐
我们没有很多钱
一起吃了1碗abc
然后晚了我们从kb走路去jusco 答巴士
没有车也能这么开心噢~
想着想着自己都笑了出来
连宝宝都突然踢我
哈哈~ 是不是不错的回忆~
以后我们的日子还有很长要走
肯定留下不少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