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我的生日~

原来我的老公有买生日礼物给我的
他笨到放在我的枕头下
已经藏在那里有大半天了
最后他忍不住拉我进房间
也没有说什么
还好我还是发现了
不然我老公就快直接告诉我了

真的很感动
没有什么钱还是会送我礼物
感动到我一直哭
真的很谢谢老公


就是照相簿
很大本的!!!
宝宝也快出来了
哈哈
就可以一直拍照放进里面
作纪念最好的!!!
老公就是明白我喜欢有用的东西
所以都送我觉得值得的东西~
谢谢老公这么了解我


宝宝~
很快我们1家人的照片就会出现在这照相簿里了
哈哈~
记得来到这世界上笑多点
爸爸妈妈无时无刻都会拍你样子等你长大看到都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