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爸爸的生日

今天算是提早庆祝爸爸的生日
爸爸是4月28日生日的~
我就是4月29日~
哈哈 
我和妹妹准备了整天的晚餐
以下有妹妹炒的黑胡椒意大利面
我也准备了蘑菇意大利面
还有炸盐菜
我叫老公放工就去买spon cake
我的鬼主意
因为每年都是蛋糕
这次搞怪点就来个spon cake 当生日蛋糕


这是吃剩下最后1碟时才想到要拍照
蘑菇意大利面就是吃完了没有拍到= =


这就是炸盐菜!!!
我个人觉得刚炸起比较好吃
可惜这是下午炸起
晚上吃的时候味道有点点差了


哈哈哈
特别的蛋糕!!!
每年都一样
这次来个不同的咯!


哈哈
真的很难切下的噢~


全家副一张~
walao~
我真的很肥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