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夜晚

晚上老公放工了就带我去走kb夜市
去那里我是超级想吃冰的
可是他都不给
只是给我喝了杯爱玉冰~
也好过没有了咯
买了吃的东西就准备回了
回去家楼下老公怕不够吃就打包了吃的晚餐鸡趴饭1包
还有satay,本来我叫老公买少少每个人吃2只就好了~
因为我家6个人都要吃 最多买15咯
老公就说没有听过吃2只 = =
结果买了25只。。。。
顺便买了可乐,妈妈要的~
在夜市已经买了4个炸芋头糕点
3个弟弟要的香肠还有1个蜜糖香肠
2杯爱玉冰
1个鸡趴,1包炸豆腐
我们全部都吃了晚餐的
这么多东西
还25只satay  = =  扎到

回到家他们全部也一起出来吃了
satay太硬了咯  = =  可惜
老公自己吃鸡趴饭里的薯条还有炸芋头糕1个还有蜜糖香肠
结果就有点饱了 = =
整个鸡趴饭都没有动过~
还有他也要吃很多satay因为他买多了
笨蛋一个
结果就是鸡趴饭没有吃准备拿回家给他弟弟吃
还好其它的都大家一起吃完了

然后老公说累要按摩
就跑进房间我帮他按摩了
帮他按摩就这里痛那里痛
就知道他累积太多累的压力在肩旁了
帮他按完了就松了
因为血液开始流通了所以肩旁都开始痒痒了
哈哈 XD
接着按摩脸部还有头部给他放松咯~
按摩完他就陪我们的宝宝聊天
因为他准备要回家睡觉了
明天他还有工作
他一直和宝宝说话
一直叫他动
哈哈~ 结果都不动
等着等着他就睡在我隔壁了
过后我叫他起来
我再叫宝宝动,说爸爸要回了,爸爸想摸摸你动动啦~
然后老公真的摸到了!!!
宝宝动了2,3 次
哈哈~
老公很开心的准备回家了
收拾好东西他就回家了
我知道老公很开心摸到宝宝动的时候~
他都一直面带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