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杂乱事件 ~


这张图是我看着自己照片画有点改了就是眼睛咯!
久没有画画,真的退步了很多><
画不出生动的感觉= =


这是我蛋白加糖打出来的cream~
原以为成功了!
吃一口时,原来这么丑蛋白味= =
到底为什么。。。


哈哈~ 好吃的来了!!!
这就是炸冰淇淋~
面包抱住冰淇淋然后用保鲜纸抱住放进冰厨1天
隔天就可以准备炸了
当然炸之前也要弄外表金黄色的炸面粉先 
就是面粉,蛋黄,糖,水~
把昨晚弄好的冰淇淋面包拿出来粘炸面粉
油那边最好是最热
因为不能慢慢炸,里面冰淇淋会融化的~
很快的看见金黄色就快扰起来~
就这么容易!完成了!!
外表不错看吧 ~


看这里面的冰淇淋还没融化的噢 ~
好吃!!^^
如果不是很明白怎么做还可以问我的噢!



这一看就知道紫菜饼咯!
妹妹上网看了想做
就一起做起来了!
结果是这么的成功~
很脆很香~
我的老公还有弟弟,妈妈,妹妹和男友
都吃到停不下手!
爸爸试吃也说不错的哦~


哈哈~
这个怎么弄就不说了
网上都有的找噢 ~
妹妹打算新年弄来卖~
如果是真的要卖,当然不能少了我帮忙咯!
哈哈 ~ 赚笔小钱!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和我买呢???
期望多点人来买咯!

********************************************

以下的都是我帮老公弄头发的过程
很可惜忘了拍他还没弄的那些卷卷头发
看起来就是卷起来的
每次都要我帮他吹直~
但是就是直不完的
他爱美,我贪好玩
就决定帮他电直头发
就前面这部分啦~

首先要准备软化膏
还有分好要电的位置
擦的时候记得留1个手指位不要弄到头皮
不然就会伤害到头皮了
擦好等15分钟
然后检查头发软化度
不够再等5分钟 
检查时用手轻轻拉看头发有没有像塑胶带一样有弹性就可以了
接着就用温水冲洗干净
接着吹干头发
准备电板机拉直头发
拉了就会像以下的照片
看起来就是会翘起来那样
别怕,效果出来不会这样的
还没结束的噢 !
看下面就知道了


准备定型膏
擦定型膏直接贴住头皮也可以的
就把头发梳的美美贴贴的
然后等20分钟
20分钟后冲冷水
不要洗肥皂的
就这样完成!!!


完成了
就随便吹干头发看看效果
就不用故意用梳子去吹直了咯!
我的老公是不是很帅!
哈哈 XD


现在我老公超喜欢自己前面的直直头发~
一直发桥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