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爱情原来不简单~

原来一段爱情不简单
原以为双方想的都是一样的在一起就没问
其实不是就这样足够的
在一起了很多问题都会遇到
在爱情里有问题了要双方一起面对的 
如果一方逃避不面对
这爱情也难维持

××××××××××××××××××××××××××××××××××××××××××××

现在我身为人妻
想到和老公交往时
其实才交往差不多1年多几个月罢了
但是却像一起3,4年了一样 
可能我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就算有争吵,每次好回都会更爱对方一点点
因为更加了解对方了 
我总是喜欢给惊喜老公
在生日情人节我都会买礼物送他,都是他需要的东西
每次他都会很感动的抱住我亲亲我,和我说谢谢
其实我真的很爱我老公
我想做个很了解老公,他需要什么我就早准备好的好老婆
看到他为了我真的改变了很多的啊~
以前他让我觉得他是play boy~
和他在一起都不敢想未来,因为他非常花心
就是他样子不差,嘴巴还很会说话弄女生
真的是担心我了
在一起真的有1,2次让我决定放弃
他竟然和别的女生聊天暧昧= =
我和他说分开,他自己舍不得我,一直和我说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说真的,分开不是这么容易说出口的
说的时候我多么难受
我考虑了很久才决定不分开
但是我却不敢对他再这么好了
不然他不会珍惜我
经过风风雨雨
我们感情稳定了
我怀孕了,我们结婚了
其实真的很开心的
虽然有时候他会忽略了一些细节
不过还是算了,他人就是这样
他很认真工作,做到很晚放工
看到他很累,我很心痛,甚至会看着他累得样子而流泪。。。
我总是帮他按摩,让他放松,帮他洗头等他舒服舒服~
是希望他不会这么累放松下
我知道我也给老公不少压力了的
不是十全十美的好老婆
但是我会尽力的 
我等宝宝健健康康出来了我就找工作帮忙老公,等老公不用一个人做的这么辛苦
有时候我无聊起来
会想到从认识到在一起到结婚的情景
我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这么和老公说,老公都说这是我们的缘分~
哈哈~可能是吧~ 希望我们的缘分直到我们老了都还是这么美好啦~
宝宝很快的3个月后就出来了噢 !
爸爸妈妈很期待你的到来~ 
爸爸真的很疼宝宝的,妈妈也会很疼不过不会给你学坏的噢~
我相信我和老公会是最幼稚的爸爸妈妈
让宝宝快快乐乐的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