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怎么又是噩梦

噩梦~
总是久久梦见那个男人
奇怪的是都是在噩梦出现
他的出现让我在梦里会有危险总是逃跑或是受伤害
这次他在我梦里
让很多以前的同学朋友以我为敌人
都背叛我然后用水桶装水来喷我。。。
奇怪的我也有一班好姐妹,全都是辣妹~
她们和我在街上走着走着
突然我电话响了,就是那男人打来
还说什么有礼物要送我,叫我走到前面的转弯小巷
结果我的姐妹们比我还快几步到那儿就这样中了陷阱
那男人整桶水倒出来,我的姐妹们都湿透了
只是我沾了点水吧了
男人还走前来说这是应该得到的报应
过后我跑前去看姐妹如何
结果小巷里还有2个人是我学校的同学朋友
也拿水桶泼水出来
我和姐妹们逃到一家餐厅去避难
在梦里我感觉自己是罪人
还好有这班姐妹都陪在我身边
不久我就和姐妹逃跑,然后就醒了   = =   怪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