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杂货片

这个宝宝床是妈妈用床单撤职出来的
看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弄
其实满高难度的~
因为那个红色的关卡
不像妈妈以前外面买的都没有这样的
都是像枕头带一样套进去就好了
其实还没弄好的~
还剩那个安全带~
因为家里的撤针机的带断了
要等买了新的带才能撤了~


我呢~
就是想到这枕头没有带子~
肮脏了没有带子拆出来洗就不是很好咯~
所以就拿剩余的床单制造了枕头带!
我想到撤针机在房间我不能用
如果要妈妈撤
就不算是我弄给宝宝了~
所以我自己一针一针的自己缝
缝了2个出来噢!!!
哈哈~
宝宝啊~ 妈妈为了你用心缝出来的噢~
你要多点疼妈妈啊!

宝宝啊~
你看看你爸爸多么帅噢~
多么爱美噢!
一直要弄到头发美美~
还穿这么帅
你要学爸爸这样帅帅的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