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新的希望

這張是我小時候的照片和我孩子的照片
左邊是我,右邊是我孩子
想不到他也有像我的一面
我一直還以爲像爸爸罷了~


我兒子就是我新的希望
我要好好地養育他
努力賺錢給他學最好的東西
等他長大后一表人才



這2位是我最愛的人
我老公和我的孩子
我知道老公很努力的工作賺錢
每次工作到有日沒夜
睡眠都不足夠
甚至挨到病到
我出來工作了
想幫輕我的老公
我幫忙存錢
等以後過富有點點的日子


預見我的老公
真的很幸運
他很疼愛家人
爲了家人他自己辛苦都可以
好老公一位~
但是我也希望他多照顧自己
不要總是自己一個人苦
我是你老婆我應該和你一起分擔的


JEREMY
你已經慢慢的長大了
也越來越懶惰和愛抖
懶惰在會拿奶瓶了卻不拿
愛抖在每次要人抱
壞蛋噢!!!
不可以那樣啊~
媽媽為了你去賺錢存起來
等以後你想學東西讀書用的

爲了老公和孩子努力奮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