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隨便說說心情~

不知不覺地握兒子都已經6個月了~ 
好快噢~
還記得那時候他整身都沒有力軟軟的要人抱住
現在就很硬梆梆的會反抗
看著他長大
現在還每次説話,雖然都沒聽見他說爸爸或媽媽
但是有一句我聼得懂
就是nen nen 用邊哭邊喊得語氣說的
他一定是要喝奶了
哈哈
現在他説話每次都wawawawa~
那嘴巴真的有夠力丑的
很好笑~
有jeremy 這兒子我真的很開心
他很多人寵愛噢 
有點害怕他被寵壞><
今天又忍不住買了寶寶食物~ 
給他吃餅乾,是要出牙齒吃的
好想快點看到他長牙齒~
一定很可愛!!!
jeremy 很像我
打針根本不會哭~
醫生護士都說他很厲害不會哭
呵呵~我媽媽說他皮很厚
肯定很頑皮
>< 完蛋了
以前我氣我父母
現在我孩子來氣我了
報應!!!
我妹妹說jeremy 不笑就像爸爸
笑就像我了~
哈哈~
jeremy  已經給我訓練到很會拍照看鏡頭了~
因爲我每天有機會就拿相機對住他拍
以後長大多點和媽媽一起拍照啊~
媽媽喜歡收照片來看,留戀~
我兒子來到這世間上
是我的福氣啊~
我會盡我能力給他學習好的東西
給他有用的東西
不要像我一樣什麽都不會就可憐了
畢竟男人要當家
還是聰明點比較好~
比較容易賺到錢~
好了
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了
下次再説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