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原来我还是个白痴

最近我们感情真的很不好
我知道都是钱作怪
但是也不能因为那样你忽略了对我的关心啊。。。
有好多次我伤心难过向你哭诉想得到你的安慰
到头来你说你讨厌我哭发我脾气。。。
原来我不应该对你哭诉,我是想到老公都会安慰我的。。。
难道我应该去找别的男人来给我安慰吗???
算了。。。
你知道你最大的问题在哪里吗?
就是你从来都不觉得说自己对我说的每句话的重要性!
我每次都相信,等待, 期望。。。
到后来我永远都只有失望。。。
我怕有一天我到绝望的时候那就是我不在在乎你了。。。

我最希望在我21岁的生日有你陪我庆祝
虽然你工作当天不能陪我
那么是不是可以提早陪陪我呢?
我期望你给我礼物给我惊喜
因为我表明给你说过我要特别的21岁生日
以为一生人只有1次21岁
过了这么多天,我说我难得的21岁生日啊。。。
你却说22岁也是一生人一次的咯~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这样。。。我已经很失望了。。。你还这样
礼物说送我,说忘了在家
回到家,说放在车了
我再问, 结果你说还没买要带我去买的
怕买到我不喜欢。。。不要这么多废话好吗???
你买什么,只要你有心我都会喜欢
现在你一直骗我,到后来又说没买要带我去选
骗话就一大堆。。。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

还有我不知道怎么去劝你
你来我家,你说累休息下再去洗澡
好, 我多下再叫你起来
就看到很晚了,叫你起来去洗澡
你又说很累再多一下。。。
我又再叫你。。。结果。。。
你摆脸色给我看??? 还说你很烦???
我听了什么感受???
原来我应该得到的不是老婆谢谢你为我健康着想
而是你很烦 ~
每次我煮好东西或打包回来的东西
叫你去吃
你又说等一下
等等等。。。我都叫了你4,5 轮
我真的很气咯。。。吃东西还要我叫这么多次,你还小吗?
吃完喝完的杯碟都不拿去洗碗盆洗,不洗都要放去洗碗盆啊。。。
每次我爸爸,妈妈, 还有弟弟 都在骂谁这么没有手尾。。。
还有工作的事情
你在我家睡早上我载你回去工作因为你车坏了 
我都起来叫你几次了 
你都说睡多10分钟又10分钟
到底你要多少分钟你才肯起来
我叫到都烦啊 !
你妈妈说你在家也是那样
妈妈叫你很多次都不起来去工作
到最后3,4 点去工作
很多时候妈妈说你一回到家不洗澡就在那边拿着tab玩
有时候还玩天亮
在我家这里也是
看戏也好玩tab也好都给我看到无数次都是天亮你才睡
你连睡觉都要我叫吗?
你觉得你有责任感吗?
你妈妈还叫我管住你,怎么管?
要不要我拿藤条来打你?
要天天叫你去工作?叫你去吃饭?叫你去洗澡?
你到底是我老公还是我儿子???
说真的我很累。。。有你这么一个将的老公我真的很累

很多次有你在身边我就故意不要照顾孩子
你每次说我照顾孩子这么轻松
我就给你知道有几轻松
你半夜起来几次喂奶。。。
隔天你用埋怨的语气和我说很累都没有睡到
我都回答你是啊。你也觉得累噢
睡了又醒睡了又醒噢 ~ 好像没有睡到一样
你自己都会说
我就是带着我们的儿子这么过日子的
我1到4带孩子567工作
我都没有休息没有停过
你说我在家很爽
我告诉你
我在家有煮东西给你孩子吃
他醒来我就不能睡
我要定时喂他喝水怕他热气生病
我还要帮他洗澡
他大便要洗屁股换尿片
也要花时间陪他玩让他学习
我还要洗衣服打扫
多么累都好他不睡觉我都不敢睡怕他发生什么意外
看起来我要做的东西很少对吧。。。
你可以来试试做下的
不要给我看到你只是睡觉打机


以前的你不是那样的
刚刚怀你孩子时你虽然忙着工作
但是还是会关心我疼我
也不需要我每天叫你做这个做那个
你都会安排好我们的婚礼
安排好我去医院生孩子的手续
我在医院的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自己最幸福了
我们穷
但是我们很恩爱很开心
还有我们有自己的孩子
能够在一起到有我们自己一个家有自己的孩子不容易
为什么现在你会是那样。。。
前天你电话还回给公司了
我这个做老婆的竟然不知道。。。呵呵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一点都不重要的啊?
你让我傻傻的打去找你
还要是你老板告诉我说你还回公司了
呵呵。。。我觉得很好笑。。。
现在你电话号码换了
我也不知道你是用哪一个
我还要问你妈妈你电话号码是什么
就说你3天去外面工作没有回来
我都不知道
也是我打电话去找你妈妈问你几时放工回来担心你出了什么事
你妈妈说你回去收拾衣服就走了去外面过夜工作3天才回来
真的很想说。。。我到底是你的谁?
你原本答应我早上放工直接拿插电话的来给我
没有来没有关系
我打电话回你家很多次问你回到了吗
家人说你昨天工作到现在都没有看见你
你又和我说早上就放工
我都等到旁晚6,7 点了
你说我会不会担心? 还是你觉得我比较想拿回插电话的东西?
我白担心了整天
才再他妈妈口中知道他去外面工作3天没有回来
你都不会打电话通知我吗?
说一声原来有这么难
呵呵。。。我明白的
其实不是难
是你从来也没有想过不对我说也不会怎样
我说的很对吧。。。

之前你说我不给你去新加坡工作
因为我很舍不得你
我们新婚
还很热恋中
现在你要去新加坡
我肯定不留你
因为我觉得自己可以休息下了
不必每天担心紧张还要怎么管你

我希望你知道这是我现在的心情
我怕有一天我累到无法忍受,我可能会放弃一切
失望到绝望。。。很快的就会结束
不是我还小或我幼稚
是这样的感情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是有责任的老公
不是一个什么都需要人管教的孩子
就算我多么爱你就算我们是多么的合得来
我怕那都会是过去
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的我只是希望老公你爱我多点
家庭美满
看来好像好难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