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槟城2天1夜 结局



早上了

我们又过槟威大桥

看见海上的船

和做戏的有钱人拍戏的情景一样

一定都是有钱人的地方



哈哈 自恋

我们现在出发咯

去看睡佛顺便拜拜

拍了很多庙里的照片就是以下的照片


在这里有一个地方
可以丢零钱许愿
我就以为自己打篮球
一定会丢进
结果真的进了可惜跳回出来
过后就在这里和妹妹到处拍照
拍多多照片
留恋
嘻嘻
过后还有一个地方
也是许愿的
里面有很多选择
我就选幸运我把钱投进去结果跳了出来掉进鱼池
我就再选学业猛进投了进去结果还是跳了出来掉进鱼池
好失望哦
剩下最后一个零钱了
我怕没希望就没有很用心的投
我投进了婚姻美满
我很开心终于投进了
但是我还没结婚的哦
不过还是很开心
我和妹妹一起
和佛拍照
这佛很大很高哦
都是金哦
听说越多人拜就会越金哦
我和妹妹也有给那边的师父帮我们带上开光的手绳
就是神链咯

这是我最小的表妹拍得
拍到好像我的第2个表妹还有大姑在拜神将
而我和妹妹就好像是那个佛的徒弟将
在那儿给人拜拜
哈哈
这就是对面的庙
睡佛就在里面
前面黑衣的就是秀丝姐姐
走着进睡佛的庙
这就是睡佛
好大个噢
也很金哦
过后我就放了个50仙去算命
我对佛说我的将来会怎样
结果就算出这个
大家拜拜完了就去下个地方
在车里等着去下一个地方
也自恋了一下下
到了哦
就是海边
很干净很大风很美哦
这个人在玩水上落山
引诱到我的表姐一直想玩
可惜我们没有准备到衣服
所以她没有的玩

这张我很喜欢
因为海和天空粘成一条线
感觉也很舒服
就突然想和我的爱人一起来这儿玩玩
哈哈 这就是我的表弟发现的
比基尼美女
我快快开相机拍起来
还好拍到这张美美的
哈哈 满意吗


是时候到我上场啦
风很大哦
我的大姑帮我拍了这张
头生带小帽子风吹得很舒服的照片

哈哈 当然也不能少了我这个妹妹咯
嘻嘻 傻婆合照
这就是我和小姑啦
是不是有像到叻
很多人说我是她女儿的哦
哈哈
这就是我大姑
也是有很多人说我是她的女儿
哈哈 没有办法咯
长得像姑姑那边的
这就使表姐咯
最快跑下水的
她太兴奋了
所以就一个人跑了下海让我拍了这张照片
接着当然不能少了我们啦
我们全部都下海滩玩些海水
看我妹妹的头发就知道她跑着来咯
有像鸟窝吗 哈哈
这张我们数3 声就全部跳起来拍照
哈哈 结果我成功被拍到了
可是样子有点丑哦
哈哈 这就是活泼的大鬼头
我们是小孩里最大
小的都学了我们的坏东西 哈哈
这是表姐和她妹妹还有我的傻照
在假装很傻要遮太阳
我还有表妹还有妹妹
我表妹怎么拉裤子
裤子要掉了? 哈哈
表妹和我妹依依不舍的
因为要回了
我也是好舍不得哦
回之前就躺下
舒服以下也好
要回了哦
要起身了
本来还想学外国人躺着那儿一样的
好像有点傻
哈哈 他终于出场了
他也是和我们一起去的其中一员
是我2姑朋友boubou安地的儿子
说真的一起玩了将就
到现在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也不知道他几岁
也很少和他说话
想不到最后他也有的出场
接着我们就会了
回的路上
看见的飞机我就拍了下来
并不是坐飞机回

槟威大桥上我们看见这个岛
它的名字叫做木扣山
听说有2 个故事
1是以前那些犯人关在岛上让他们无法逃走
2就是麻风病人所住的地方因为麻风病会传乱人




这就使槟威大桥
是回的路上了
就此结束了这个旅程,旅程完毕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