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伤伤伤

很抱歉
最近脾气不好
一直伤到你

那天去车神生日
吃东西的地方
我不习惯穿高跟鞋
走到脚伤了
加上天气热
弄到我一直脾气暴躁
我们一直走错路
其实我看到你很累也很热
因为你都流到满身汗了
你还在大庭广众帮我粘胶布在我的脚伤上
有几个人都看着你
你都没有因为那样就不帮我粘胶布
我很感动的
也责怪自己一直发脾气
你一定觉得很伤心
但是你却不说出来
你不说我也会知道
因为我会看得出你的心在想什么
希望我能够好好控制脾气不再伤害你
我一定是伤到你最够力的女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