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肚子痛得日子

今天从早痛到晚
我和力 在放学后就回家
回家洗澡后再出去吃东西
我和力到炮兵那边吃
我就特地测试他
就知道他会选那个草莓的
那个傻瓜
说自己还很幼稚
有点幼稚才好
将才有乐趣
如果太成熟就会好像大人一样很多烦恼
接着我们去买明天画在画板的材料
买完了就去书局
看了书就去喝茶等我妹妹回来
那个臭妹妹啊
我打电话找她
她已经在我后面了还接电话
还作弄我说她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气死我了
今天穿的比较舒服的衣服
我还以为看起来有点气质的女生装
原来在力的眼中是很像男装的
可能是我太高大了
我每次看那些女生将穿还是很有女生的味道啊
怎么我穿就变男装的味道了呢?
还真的有点失望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