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一日游~


今天和小維還有她男友一日游!!!
去了很多地方!!!
tesco
the curve
cold strogare
brem mall
selayang mall

去了很多地方~
最後當然去了我公做工的地方咯~
看見他真的很開心的~
他帥帥的笑容
弄到我的不開心都沒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



這些就是我買的東西啦~
嘻嘻
有帽子
bra帶
調電話彫飾
這些顔色都是粉紅色和紫色



我調電話的
紫色!!!
和鐵鏈很像~


bra帶
粉紅色和紫色
和小維換了一個粉紅色
小維換了一個紫色
嘻嘻
要來迷惑我的力公公~
今天快樂一日游
就此結束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