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funny day~~~

下午3点多
我本来都没有想过要出街的
妈妈要我那衣服给他
所以就逼到我出了
我就找人陪咯
找了以前一起打球的朋友
去到就吃早餐
我睡到下午3点多才醒所以还没吃早餐
我们去吃炮冰~
去那边吃我就想到力力
很久没有去了
吃饱后想去买裤子的
想不到去那里买
就没有去买了
就去(病魔)唱K
我们唱K的照片就在下面啦~
***********************************

Photobucket


他就是XXX (不能说哦)
(他说的)
*********************************

Photobucket

到我咯~
电话很迟钝了
拍照都很慢。。。弄到我都lag住了><
哇!!!  肚兰都跑出来了!!! 肥婆!!!!
**********************************

Photobucket


他啊~真是作怪!!!
一直到乱我唱的歌!!!
弄到我唱错一大堆~
******************************

Photobucket

fuck him !!!
我拍照还在我后面搞怪!!!
我们唱了2个小时~
唱了很多我喜欢的歌~
可惜找不到死了都要爱这首歌><
***********************************

Photobucket


接着我们就看到这舞台
很多小孩子参加比赛表演的
这4个女生跳舞
歌是樱花开
那首歌很久了咯~
哈哈~ 我也很high一直在上面跳跳~
很像傻了一样!!!
***********************************

Photobucket

这是我多手拿的纸~
是隐形眼镜介绍的
我看到蓝色的就很喜欢了
啊~ 我也想有外国人的眼睛!!!
**********************************

过后都差不多7点多了
我们答巴士去为新市~
因为要等妹妹放工~
当然去那边吃下晚餐咯~
结果我喝了2杯龙眼牛奶!!!
饱到!!!不能吃东西了!!!
要就怪自己~ 为吃~
**********************************

Photobucket

真的很好喝的咯~
爱死了!!!
找一天带我的力力去吃^^
甜死他~
嘻嘻

************************************


过后我们就去king's的隔逼喝茶聊天

进的时候竟然看到丽文和美燕!!!
哇!!!吓到我一下~
而且我们没有双人位子坐
只是美燕他们隔壁才有一个位子罢了~
所以我们就坐那边咯~
没有多久他们就走了~
*******************************

Photobucket

过后我和他聊了很多以前打球的事~
还有扯铃~
还有排球~
还有学校的事~
朋友等等的~
我还一边sms我的力力^^
很开心哦~
真的很想你啊!!!
很想见你啊!!!
也很想紧紧抱住你!!!
****************************

Photobucket

忘了介绍我喝的水!!!
就是ice lemon tea~
因为喝了2杯龙眼牛奶所以吃不下东西
就叫这杯酸的来喝~
消化消化一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