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平安夜~

平安夜~
我男友做工晚上出不到
所以我和朋友度过!!!
我和danny他们去看了avatar~
很好看哦!!!
有点羡慕avatar 那种人的~
嘻嘻^^
梓锋做工10点多才来到找我们
但是我们看到12点才结束
他一直在外面等我们
可怜的他
我们看完戏就去meet 梓锋
然后我和梓锋同一辆德士去green apple
我们还没有接到德士时
突然遇见阿康和俊雄!!!
哈哈~
俊雄一直说梓锋你对的起阿力吗!
竟然带美欣出!!!
哈哈~好笑哦~
过后我们接到了就走了~


去到green apple
我们就喝酒
他们叫20 枝
他们就一下开了5枝
连我都有。。。
我不喜欢喝酒的叻~
就应酬咯!
他们抖喝要一下就喝整瓶!
最后轮到我了
我也和咯~
结果我就喝太快上头了
整个脸红到够力!!!
他们一直笑我化到脸这么红~
好啦~我们来看以下的照片~
那个蒙蒙的是我小学同学!
黑衣的梓锋同班同学!
然后就是脸最红的我!
接下来danny是他们的朋友!
也是我朋友!

Photobucket

我喝到头晕晕的
和他们一直拍照
啊呀!我的小学同学名字不懂怎么写了
哈哈
没关系啦~
我一直上厕所!!
我喝酒就会想一直去尿尿
上厕所上到够够力!

Photobucket

最后要走了就拍了全体合照
没有介绍到那个金发的!!!
他就是荣杰~
荣杰和danny都是发型师!!!
以后我也要做发型师!!
我最喜欢这张~
因为看到我很女啊~
嘻嘻^^

Photobucket

接下来
我要放我的照片咯
是在等他们来得时候拍的
有点丑因为没有灯光
很暗!!!

Photobucket

这张就还满意啦~
我去亮的地方拍了~
嘻嘻^^
本来不想化妆的
他们叫我化我就化咯~
还可以啦~
有点不习惯咯~


我的平安夜
就这么结束了~
希望下一年可以和男友度过
力我等你哦~
我想和你一起度过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